|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卓众之众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建筑防水涂料、防水卷材、无机防水材料、灌浆材料、环氧地坪涂料、保温隔热材料研发...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娇
  • 电话:0755-28181589
  • 邮件:1793308132@qq.com
  • 手机:13923412096
  • 传真:0755-2818156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卓众防水 卓众之众供 卓众防水值得信赖
卓众防水 卓众之众供 卓众防水值得信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卓众防水 卓众之众供 卓众防水值得信赖 
品牌: 卓众之众
单价: 1.00元/个
最小起订量: 1 个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09 14:53
  询价
详细信息
卓众防水 卓众之众供 卓众防水值得信赖

卓众防水 卓众之众供 卓众防水值得信赖

深圳卓众之众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深圳市卓众建材有限公司”)创始于2003年,公司下辖深圳市卓众之众防水工程有限公司和湖北卓众之众辰旺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是一家集防水涂料、防水卷材、无机材料系列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施工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防水企业。

生产基地占地5万平方米,基地建设规模2万平方米,基地拥有全自动防水涂料、防水卷材及无机材料等多条生产线,具备年产防水涂料8万吨、防水卷材3600万平米及无机材料3万吨的生产能力。

科技引领,不断创新,实现可持续发展是卓众之众的不懈追求。卓众之众深知防水工程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建筑物的安全和使用寿命,关系到建筑安全、百姓民生、环境安全及建筑节能,先后与北京化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等多所院校合作,并成立了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院卓众之众辰旺研发应用中心。不断引进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产品推陈出新。

公司成立16年以来,ZZW?卓众之众?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广东、深圳、海南、广西、福建、厦门、重庆、湖北、湖南、安徽、贵阳、江西、河南、上海、江苏、浙江等省及海外市场(柬埔寨、越南等),产品***用于住宅、地铁、隧道、高铁、桥梁、公路、管廊及人防大型工程;并与中国核建、中国中铁、中国中建、招商地产、华侨城地产、佳兆业地产、荣超地产、友谊阿波萝集团、宜化集团、南益集团及葛洲坝集团等诸多大型集团公司达成友好合作,是***形象工程“深圳湾大运体育中心——春茧”防水材料指定供应商。

经过十余年潜心研发的“裂封防水系统”,有效解决了建筑物因裂缝引起窜水与渗漏的顽疾。卓众之众向社会郑重承诺:渗漏1滴、赔偿3倍。

从2003年至今,卓众之众荣获《相当佳防水材料品质奖》、《中国名优品牌》、《中国绿色环保建材产品》、《技术进步奖》、《十大***品牌企业》、《相当具发展力企业》、《标准化实验室》、《***生产企业》、《***施工企业》、《科技进步奖》、《质量提升示范企业》、《优质产品奖》、《技术创新企业》、《纳税贡献奖》及《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等诸多殊荣。在2015年被中国建筑防水协会第七届理事会评选为常务理事单位,在2016年当选为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届理事会副秘书长单位、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第五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及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单位。

多年以来,王怀松董事长荣获诸多荣誉:2015年被授予“南方论坛杯”防水质量提升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获得“深圳市土木建筑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2016年荣获“深圳市防水行业协会**届理事会副秘书长、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副会长、湖北省建筑防水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相当有成就防水企业家”,荣获全国十杰“首届中国建筑防水科技先锋人物”奖。

数年求索梦,利剑始铸成!卓众之众始终秉承着“只要找到路,就不怕路远”的信念,牢牢坚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股东创造效益,为社会尽到责任”的核心价值,坚定而执着地奋斗在中国防水事业**线,用行动践行我们的誓言:卓众之众愿与社会各界携手同行,共创辉煌!

固定电话:0755-28181589

在线QQ:1793308132

联系方式:13923412096

400电话:400-788-6199

网址:信息.zzwfs.免费信息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质量保证 卓众之众供 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卓众之众供 卓众防水 卓众之众供 卓众防水值得信赖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根穿刺防水卷材种类  卓众之众供 聚氨酯防水涂料现货  聚氨酯防水涂料现货供应  卓众之众供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质量保证 卓众之众供 水泥防水涂料销售 水泥防水涂料销售平台 卓众之众供 卓众之众供 水泥防水涂料研发 水泥防水涂料研发公司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耐根穿刺防水卷材 根穿刺防水卷材种类 卓众之众供 | 聚氨酯防水涂料现货 聚氨酯防水涂料现货供应 卓众之众供 |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质量保证 卓众之众供 | 水泥防水涂料销售 水泥防水涂料销售平台 卓众之众供 | 卓众之众供 水泥防水涂料研发 水泥防水涂料研发公司 | 水泥防水涂料 水泥防水涂料平台 卓众之众供 | 卓众之众供 防水涂料供应 防水涂料供应平台 |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 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质量保证 卓众之众供 | 非固化橡胶沥青防水涂料 卓众之众供 | 卓众防水 卓众之众供 卓众防水值得信赖
询价单